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ID4星際重生預告片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ID4星際重生預告片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ID4星際重生預告片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ID4星際重生預告片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華航日前罷工,為了爭取工作權益。(圖/記者周宸亘攝)



注意!交通2016哆啦a夢電影版、郵政3大新制7/1上路

▼華航罷工事件日前獲得華航正面回應。(圖/記者周宸亘攝)

雪羊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台灣的環境,從來不是站在勞工那一邊,因為台灣人忍辱負重、吃苦當吃補,剛好讓無良企業可以吃人夠夠。」而儒家思想的奴性元素「要乖、要聽話」,從小被父母師長等「大人」深深地扎根在心中,「堅忍不搖」成了資方壓榨勞工,最營養肥沃的土壤,然而「多少罪惡不對等的勞資協議就在這『要乖、吃苦當吃補』的文化中,硬要勞方吞下去?」

寵物當家松本

正妹沒穿褲?網:我還放大仔細看



一例一休是?85%寵物當家 電影台灣上映 贊成民調哪來?

萬人凱道送小白六弄咖啡館線上看應鳴天:台人民粹

中南部愛加班可能是真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華航工會吹響的不只是為自己原本就該有的權益發聲的號角,更是革命的響鐘。」雪羊認為,問題,從來不出在員工身上,而是出在無良的企業主、嗜血的資方,至於飛機取消所造成的損失,就該改買其他航空的機票、向華航求償、聲援工會訴求,畢竟,整件事的根源正是讓幾乎全體員工都無法再忍受的「華航本身」,「要改變台灣的職場環境,就從聲援華航罷工開始,感謝他們為全台勞工敲下勞資不平等的第一塊磚頭,讓台灣經濟更向前一步!」

小黑交流道發抖全航司機急抱上車

華航罷工落幕,導致2天內共取消122個航班,超過3萬名旅客受影響,甚至有人怪空服員不負責任、影響交通。對此,攝影師雪羊表示,台灣的環境從來不是站在勞工那一邊,因為台灣人忍辱負重、吃苦當吃補,剛好讓無良企業可以吃人夠夠,「問題,從來不出在員工身上,而是出在無良的企業主、嗜血的資方。」

捷運驚見超神腿美女網舞力重擊線上看>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寒戰 2 線上看友呼天菜

雪羊指出,所謂的血汗企業,是奠基於儒家思想的溫順、台灣文化的老實、還有「人人可以當老闆」的文化洗腦,一磚一瓦建立起來,尤其是「人人可以寒戰2劇情 當老闆」的思想,讓勞方可以自動阻止其他勞方爭取自己的權益,因為永遠有人會想著現在多忍一下,未來自己當老闆時,就可以大肆壓榨員工輕鬆賺大錢,何必爭取什麼權益?至於那些從來沒有想過要當老闆的人,就是活該魯蛇被壓榨正常,「這真的是一個文明社會該有的樣貌嗎?」

撞到海神...賓士姊:我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線上看這車很貴



E奶廚娘塔塔小姐美食美乳該看?

前任與老外交往隧道擴張說驚呆

想曬小麥色竟碰怕背冒汗珠狀水泡

木瓜裡多出3大顆「白色孩子」

引產風波他坦言累了!上萬網友力挺

單身人太多!里長當紅娘免費配對



▲華航罷工造成超過3萬名旅客受影響。

國定殺戮日影評
arrow
arrow

    kalb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