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國定殺戮日2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國定殺戮日2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國定殺戮日2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國定殺戮日2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看什麼看,朕就是不想吃。(圖/翻攝自「ガースー」推特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

耍賴還這麼可愛就只有柴柴了!出神入化隱藏結局

鼠鼠教主進行神秘「安啾教」儀式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對皇上而言,除了魚跟罐頭,其餘奴隸視為可食用物皆為糞土也」、「我以前埋的這麼辛苦都被你挖出來吃了」、「朕眼裡容不下髒東西」、「放肆!居然給朕吃屎」、「聖上給點面子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動物攝影師熱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 愛工作的原因是

俺が頑張って作ったカレーに対する飼い猫の評価がひどい。 pic.twitter.com/pFezFNFgXj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電影線上看

- ガースー(それでも世界が続くなら) (@ga_su_sorenara) 2016年6月27日

黃金獵犬不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護食卻面露猙獰護鳥

▲這什麼鬼東西,來人阿...拿罐罐來。(圖/翻攝自「ガースー」推特)

不管天氣多寵物當家 線上看 冷貓每天陪男孩等車



辛辛苦苦做出來的咖哩飯,竟然被主子這般嫌棄。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貼出影片,只見貓貓在完全不甩這盤咖哩飯,還在旁邊不斷做出挖掘的動作。網友們對此笑回,「這裡怎麼有盤屎」,不過也有人說「先埋起來等等再吃」。

台東豪雨!無助狗狗踩垃圾躲淹水

網友「ガースー」在推特貼出影片,並哀嘆主子給自己做的咖哩飯很糟的評價,短短9秒被超過1.9萬人轉推、1.6萬人按讚。畫面中可見,貓貓不停用肉墊抓桌子,像是要把它挖出個洞來,讓人不禁想說「您是把旁邊那盤當成屎了嗎」。

夫妻開4天3夜的車只寒戰 2 電影為領養橘貓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免費

鸚鵡Eric對花椰菜爆粗口全丟地上

樹上長了胖白貓還提著機關槍?

洪水淹過圍欄40揚子鱷順水偷溜

臘腸遭棄海底總動員2尋找多莉養身體快被壁蝨淹沒



如嬰兒胚胎還愛吃穿山甲無辜慘死

他聽怪敲牆聲驚見壁虎獵殺蟑螂

風火輪式挖法喵星人探魚缸世界

ID4星際終結者線上
arrow
arrow

    kalb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