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線上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線上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線上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線上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亞當活潑搞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笑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魔力紅亞當臉書)



《犀利人妻》寒戰 2 影評小三原本是大牙!

小S聚會沒揪范瑋琪被批高EQ暖回

▲亞當好後悔自己剪頭髮。(圖/翻攝自魔力紅亞當臉書)

張立昂玩自拍「背後女神」變亮點

王月女兒在李國修周年忌日被求婚



選擇與小嫻絕交Kimiko有原則

記者許瑞麟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演員/綜合報導

周杰倫突下台幫行動不便粉絲簽名

▲亞當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魔力紅亞當臉書)

Kimiko比失戀痛苦7年沒聯絡小..



惹議!經紀人:狼王子跑時拿紙兔

林心六弄咖啡館電影演員如飄孕味最新凸肚照曝光!

貝嫂親哈珀挨轟次子挺身護母

始源「字跡太美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4國粉絲都認輸

冰原歷險記 4 線上看邵雨薇美背許瑋甯仙氣3美3帥逼人

蔡依林重摔後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秒爬起「笑著唱完」

人氣樂團魔力紅(Maroon 5)的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被稱作是「全世界最性感的樂團主唱」,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照,近日他心血來潮想自己剪頭髮,沒想到剪完後的成果連他都看不下去。



看到亞當這張照片後,有許多網友留言「拜託別再自己剪泰山傳奇片尾曲 頭髮」、「還我原本的亞當」,也有海底總動員 2 上映歌迷嘴甜直誇他的新髮型很好看,走出不同於以往的風格,不管怎麼樣都不失帥氣,也有粉絲笑說「大嫂(哈蒂普林斯露)根本在一旁冷眼看待你做的蠢事」,單是一張出糗照就引起眾人熱烈討論。

陳語安公魔鬼剋星 影評開「腹肌炸裂」訓練法!

亞當在台灣時間14日早上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赤裸上半身在廁所拿著電推,在洗手台上鋪著白色毛巾,上頭則是已經布滿被他剃下來的頭髮,而他右半邊的頭早已光溜溜,從側邊來看就像是只剩中間一條,帶點龐克風格,一旁的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則是拿著相機捕捉這一切,似乎在看熱鬧般,他也留言「如果你自己剪頭髮就會發生這種鳥事」,言詞中透露出無奈心情。

arrow
arrow

    kalb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