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舞力重擊原聲帶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舞力重擊原聲帶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舞力重擊原聲帶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舞力重擊原聲帶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聽到人聲直發抖!穿山甲竹東街上亂竄

浪貓肛門遭插竹筷勇女埋伏緝凶六弄咖啡館小說線上看>魔鬼剋星 電影線上看



▼小松鼠可愛的萌樣,立即在網路獲得上萬分享。(圖/東方IC)

英國48歲男加德納(Mark Gardner)近來拍下了一系列松鼠「求六弄咖啡館電影口碑場救照」,照片中可愛的小松鼠來敲家裡窗戶,背後竟然還有隻「虎視眈眈」的狐狸,由於表情十分無辜,看起來就像是在向他求救一樣,讓他趕緊拍下了這組有趣照片。

猴硐狗鍊草叢疑熱死遊客急求救

樹林「貓狗好朋友」隔3月重逢!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以為被拋棄...1年後牠見到主人「瘋..

加德納表示,小松鼠科比敲窗其實不是要求救,而是牠知道這裡有很多東西可以吃,應該是在跟我要食物吧,只是剛好搭配上後面的狐狸,兩隻又都看著鏡頭,便給了他靈感拍下了這組照片。

國際中中央情報員 線上看>魔鬼剋星卡通心/綜合報導

鬼門魔鬼剋星 wow開狗狗回家找主人萬人淚崩

百貨公司禁牽狗?柴柴神解笑翻網

亂尿尿怕被罵臘腸眼神死裝成公仔

加德納在網路上分享了這組照片,po圖時還加上「如果我可以進去,那就太好了」的說明,立即在網路上引起轟動,獲得21,000個分享、3000個讚,但他也澄清,照片拍攝於位於倫敦北肯辛頓的家,其實小松鼠跟小狐狸都是他家中花園的常客,他還為牠們取了名字,小松鼠名為科比(Corby),狐狸則是Forest。

比特犬滿身痂死前才體會到愛

13歲收容所貓咪肉球貼玻璃求包養

柴打翻2000片拼圖..她崩潰笑翻網

寵物當家線上看2016

父母雙亡小六弄咖啡館txt喵喵黏著新媽媽不放

主人理我!柯基犬「舌洗」存在感

六弄咖啡館電影心得>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



▲狐狸在小松鼠身後的構圖,吸引攝影師拍下這組有趣照片。(圖/東方IC)

臘腸狗有神秘開關?輕碰秒變彈簧

arrow
arrow

    kalb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