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情侶救援店員婦嗆:比我兒子小

原來該滑梯是日治神社主體的一部分,國民政府來台之後,在這裡蓋了涼亭和滑梯,民國92年被認定為歷史古蹟,因此為了保護這些建物,又怕民眾受傷,才會設置了幾個大圓球,不過有鑒於有越來越多人可能會誤會,文化處也說威秀 高雄 票價,「未來將會設立告示牌說明。」



遲到3分鐘沒趕上車他怒投訴台鐵

打砲才能分?男人打分手炮四大理由

有網友日前經過中山公園,發現這溜滑梯暗藏玄機, 上面的圓球讓人感覺好疼,是不想給人溜的嘛?將照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引起其他人熱議,「是防止屁孩把排水道當成溜滑梯嘛?」如今答案揭曉,這滑梯的確不是要給人家玩的,文化處表示,「它其實是一座日治時期的古蹟建築。」

手機充整晚傷電池?專家闢謠

威秀 票價 早場

「然後他就死掉了」造句大賽正夯

客人野威秀訂票 ibon取票狼換胎狂嫌老闆霸氣回嗆

你是哪一種?3種小拇指看個性

有網友日前和朋友經過屏東中山公園時,發現一座「溜滑梯」有古怪,因為滑道上設有3顆「大鋼珠」,讓人直呼,「這讓人滑嘛?」「感覺菊花會出事!」原來這座溜滑梯還真不是給人玩的,因為這可是一座古蹟,裝圓球的用意也是為了保護,不過有鑒於有民眾有此疑惑,屏東縣府文化處近日將會設立告示牌提醒。

不怕下雨!10約會地點戀情瞬間up

最大雨已過將放晴!新鋒面下周到

▲公園的溜滑梯中間有鋼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放116天假老闆:低薪主因假太多花旗卡 威秀電影票台中大遠百 威秀時刻表威秀 訂票 選位

年輕人最愛「台灣威秀電影 優惠品牌」竟是...

母帶孩嫌工人吃飯髒他回尚順威秀嗆一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學生妹兼職援交!網友神回氣死她



婆婆手縫娃娃沿街賣正妹求幫忙

威秀團體票 英文

華納威秀 電影 訂票
arrow
arrow

    kalb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