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惠光導盲犬台南夢時代 威秀票價學校在臉書轉貼這篇文章並寫道,「導盲犬並不是天生就會知道如何引導視障朋友閃避障礙物,也不是天生就可以穩定有自信的帶領視障朋友出入各種不同的公共場所。」因此需要導盲幼犬的寄養家庭,從狗狗兩個月大時就開始進行訓練,包括不隨地大小便、不隨意吠叫、在公共場所穩定安靜地待在訓練員身邊等。

▼Star一臉無辜的模樣讓人心疼。(圖/Guide Dog - Star臉書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棄養公車?哀傷狗狗其實是走失啦

威秀影城 台中 黏鼠板放小魚乾結果抓到喵星人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奴的功能!

又來店裡乞食網友:我也想遇到



▼Star穿著藍背心。(圖/Gu威秀影城 花旗卡ide Dog - Star臉書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貓咪吃生日蛋糕弄得滿臉都是

雨刷會自己動?擋風玻璃掉南蛇

他們也提醒,在公共場所遇到配戴著導盲鞍執勤中的導盲犬,或是穿著印有「培訓中導盲犬」的紅色或藍色背心培訓中的導盲犬時,要遵守「不餵食、不撫摸、不呼叫、不拒絕導盲犬出入公共場所」,以及「主動出聲詢問視障朋友是否有需要協助」的四不一問。

威秀 訂票 查詢



導盲幼犬需要進行許多專業訓練,包括進出餐廳、大眾運輸等公共場所,才能在未來穩定地引導視障朋友。然而,惠光導盲犬學校的種犬Star卻在一間餐廳內遭到客人嫌棄,以「狗毛有細菌」為由要求店家關掉風扇,讓寄養家庭的媽媽心疼不已,在臉書「Guide Dog - Star」上分享這段糟糕的經歷。

犀牛被盜獵慘死動保員埋頭痛哭

狗狗安親關水盆下5小時沒人發現

記者何華納威秀 信義 時刻表南紡夢時代 威秀 時刻表睿宜/台北報導

母天鵝失蹤網怒:可能被吃下肚

Star媽寫道,日前與家人帶Star到餐廳吃飯,結束時叫狗狗坐在門口的收銀檯等待,卻引起一位坐在附近用餐的客人不滿,大聲要求店家關掉風扇,因為「狗狗走來走去,狗毛飛進碗裡很不衛生。」為避免誤會,她向對方解釋,這是在幫忙導盲犬學校進行訓練,3年來每天都花很多時間讓Star保持乾淨,「我們每天幫他擦澡梳毛,固定點藥驅蟲」,因此聽到有人這樣說感到有點難過。

發現雛鳥墜落撿拾前請先判斷

小貓窩壯漢肩上成警界最萌拍檔

逃跑也排隊!老鼠齊鑽天花板

▲導盲犬Star乖乖待在火車上。(圖/Guide Dog - Star臉書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威秀影城 happy go

華納威秀 票價 新竹固執月月不想散步躺浴大遠百 威秀 電影缸裡裝死

關17小時電梯漏尿英男毒打愛犬

不料對方依然不諒解,「看到妳的狗狗走來走去,真的很氣啦!妳難過跟我有什麼關係?難道妳不懂我的不舒服嗎?我就是要求服務生關掉風扇不要讓狗毛飛進我的麵裡面而已!」最後甚至生氣地要服務生幫忙打包,因為「不想吃到有細菌的拉麵」。雖然這樣的經驗並不愉快,Star媽卻告訴記者,「我們偶爾得面對這樣的民眾,感到吃力和無力,但並不希望看到對方被罵翻。」因為唯有耐心地讓不了解的人們理解導盲犬的工作和存在的必要,才能創造出更友善的環境。

板橋 大遠百 威秀 訂票
arrow
arrow

    kalb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